智慧实验室入口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管理中心开展青年教师岗前培训试讲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春伊始,万物更新。为加强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使新入职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3月5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在202会议室开展了青年教师岗前培训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一临床学院贾颖老师,第二临床学院薛聆老师和实验管理中心王颖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试讲共有8位青年教师进行试讲,青年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对试讲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和认真准备,分别对《中药鉴定学》、《中药分析学》、《中医诊断学》、《中医内科学》等课程相关章节进行试讲。青年教师们教态自然大方、语言表述准确流畅、教学内容充实、重点难点合理明确。评委们对青年教师的教学修养,讲稿教案,教学技巧,教学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逐一点评。此次试讲活动圆满结束,新教师们表示收获满满,有效地提高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及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