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实验室入口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管理中心开展超敏多因子电化学发光仪器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全校科研工作,提升我校科研水平,2023年6月1日实验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超敏多因子电化学发光仪器(SQ 120MM)使用培训。中心平台及各重点实验室相关专业多名老师、同学参加了此次的培训学习。

培训内容涉及仪器的工作原理、设定与调谐、方法建立及上机操作、数据分析及日常维护等内容,并对仪器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解答。参与培训的教师和同学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就仪器使用中遇到的技术细节与问题和工程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师生们加深了对多因子电化学发光仪的认识,进一步熟悉了设备的操作规程及基本维护。实验管理中心不忘服务宗旨,将继续提升平台仪器共享服务能力。